登录长江云平台账号

长江大保护,李新桥这样要求……

6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桥深入田镇“两型”社会建设循环经济试验区、城东污水处理厂等地专题调研长江大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平权参加活动。

在马口垃圾山治理现场,李新桥认真察看项目治理情况,要求加快进度,确保梅雨期到来之前完成治理任务,同时要按照规划做好平整和复绿工作。在田镇污水处理厂,李新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求要抢晴天、战雨天,加快完成刹尾工作,确保项目于6月底试运行,确保园区达标运营。

在调研真国建材码头拆迁时,李新桥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理解并配合长江岸线码头整治,相关部门要严格标准按时整改到位。提标改造后的城东污水处理厂,经过近半个月的试运行,各项指标已达到一级A标准。李新桥问工艺、看水质,要求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状态,尽快通过验收、上网运行。李新桥还到马口园区三期、钱炉建材厂矿山现场开展调研。

调研中,李新桥指出,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切实增强做好长江大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生态底线、提高整治标准,按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时限清单,加强生态修复和治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确保项目建设到位,不断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鄂ICP备18025580号-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