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长江云平台账号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一一“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武穴在行动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市影剧院广场举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供安全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平权出席启动仪式,市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重点企业30多家单位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武穴市民近千人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李新桥指出,2019年是我市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后全面履职的第一年,且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高温、雷电、暴雨等极端天气增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任务十分艰巨,我们一定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思想,通过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查找身边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防范能力,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不断推动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中取得新成效。

在宣传咨询日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等30多家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实物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普及安全和应急常识知识,共设置展板1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据了解,我市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主题宣讲、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应急预案演练、化工行业安全研讨、安全文化进基层以及安全生产公益宣传等系列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鄂ICP备18025580号-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