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长江云平台账号

加油干!火车站工业园!市长李新桥给你定了个“小目标”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桥在火车站工业园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五月份工作进展情况,对六月份重点工作清单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晏哲锋、林向宏、兰国胜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新桥首先传达了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来武穴调研的基本情况和讲话要求。他说,刘雪荣书记对武穴电子信息园项目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电子信息园是省委提出“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布局在武穴的具体体现。

行百里者半九十。电子信息园建设已到了非常的关键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刘雪荣书记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可以歇歇脚、停停步思想,坚定“三区”目标,抢抓沿海产业转移机遇期和窗口期,想落户客商之所想,急落户客商之所急,再发力、再冲刺,确保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厂房建设任务。

          

李新桥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入驻装修。加快企业厂房的交付使用、企业装修投资审查和资金拨付、消防资料审查、厂房电梯配套建设和供电保障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快配套建设。加快路网、管网、水系、职工公寓、食堂、5G园区、学校配套、自来水供应、一级消防站等建设。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市重点项目办要加强对接、加强督办,对工程进度要一周一通报;各相关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真支持、真关心、真主动,服务园区建设,突出“抢、快”要求,依法行政,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园区管委会、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及相关部门单位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沟通对接,信息互通有无,相互理解、支持、配合,共同发力,形成合力,同时严守纪律规矩,严禁强揽工程、插手工程,打造廉洁工程;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再加压力、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产,向打造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屏都”目标迈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鄂ICP备18025580号-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