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长江云平台账号

媒体联姻企业 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家门口

“精准脱贫,我们在路上。”

 

昨晚由武穴市融媒体中心组织的广济府潮人秀优秀选手送文艺下乡公益行活动来到花桥镇刘常村,给贫困户赠送物质,并将文艺演出送到基层。

 

参加本次演出的成员,大多数都是来自广济府潮人秀大赛优秀选手。他们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在做公益的同时为农村贫困户带去精神食粮。把爱和温暖送给刘常村的父老乡亲。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老少皆宜。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深得群众喜爱。

黄梅戏《沙家浜》、三句半《扫黑除恶》更是将整场演出带向高潮。广济府潮人秀大赛评委鲁家秋说,虽然退休多年,但是能和这次参加比赛的歌手舞者一起到贫困地区慰问演出,非常高兴。

演员们朴实的表演和真挚的情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既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提升了文化素养,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

演出前,湖北金港汽车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灏带队提前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活动现场还为贫困户代表发放了爱心物资,并向刘常村捐赠20000元脱贫基金。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教育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广济府”杯“致敬祖国”才艺大赛暨首届潮人秀大赛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深度好评。

市融媒体中心主任邹罡表示,组织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另一方面是履行融媒体中心当好党委政府的喉舌,积极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做有温度新闻职责的一次具体实践。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号召全市上下积极投身于三大攻坚战,聚力精准扶贫攻坚战,引导更多的像湖北金港汽车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把温暖送给贫困户,把扶贫车间开到贫困户家门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鄂ICP备18025580号-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