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长江云平台账号

李新桥参加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组讨论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桥在参加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组讨论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再发力、再冲刺、再突围,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桥的讲话,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此次会议是吹响我市打赢三大攻坚战的集结号,发出的动员令,李新桥同志的讲话思路清、措施实,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了省委全会和黄冈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令人振奋,信心更足,并表示,要坚定不移提升站位,坚定不移对标对表、坚定不移强化担当、坚定不移抓深做实,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抓好三大攻坚战。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新桥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到2020年要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战进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集中发力期,精准脱贫攻坚战进入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期,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入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重点突围期。全市上下要置顶思想认识,提升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黄冈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亮剑的精神、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李新桥强调,要落实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三大攻坚战任务清单逐项分析,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补齐短板;逐项分解任务,实行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管理;逐项落实,快速行动,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抓好落实。要压实责任。责任不落实,任务就落空。重点任务要重兵把守、得力干将领衔。抓好统筹、弹好钢琴,落实会议制度、通报制度、问责制度和每周四“三大攻坚战工作日”制度,做到上心上心再上心、认真认真再认真、落实落实再落实,通过抓具体抓全面,再次擂响决战令、吹响冲锋号,拿出“拼刺刀”的精神,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武穴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刘斌、徐平权、郭银花、董学敏、徐忠、兰国胜参加讨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鄂ICP备18025580号-2A